张玉卓会见毕马威中国及亚太区主席陶匡淳

        本报讯 记者秦紫函报道:6月24日,集团公司董事长张玉卓在总部会见毕马威中国及亚太区主席陶匡淳一行,双方就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交流座谈。

        毕马威中国区副主席高智纬、吴国强参加会见。

        张玉卓表示,毕马威是全球最大的审计专业服务机构之一,希望双方保持多层次、全方位、高频率的交流沟通,优化审计人力资源配置,以最高标准执行审计工作,并在风险合规、税收优化、降本增效、科技赋能、业务拓展等方面进行更多经验分享,为中国石化打造世界领先企业提供帮助和服务。

        陶匡淳表示,多年来,毕马威与中国石化精诚合作、一路同行。毕马威承诺将整合事务所专业力量,提供最高质量专业服务、最优秀人才队伍及最深入行业洞察,竭诚分享专业知识和经验,共同应对低碳转型挑战,与中国石化深化合作、携手发展。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1-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