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卓与集团公司老领导座谈

         本报讯 记者符 慧报道:6月28日,在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张玉卓与公司老领导在总部座谈交流,感谢大家为中国石化改革发展所作的历史性贡献,共话企业未来发展。

         公司老领导于清波、周原、李云鹏、闵振环、张家仁、刘根元、王作然、李春光、王志刚、徐槟参加。集团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蒋亮平一同座谈。

         座谈在亲切、轻松的气氛中进行。老领导始终高度关心公司发展,对公司近年来改革发展、生产经营、科技创新、党的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发展寄予殷切期望,相信在党组的坚强领导下,通过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奋斗,中国石化各项事业一定会取得更大成就。

         张玉卓感谢老领导对公司改革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对他们为中国石化改革发展作出的历史性贡献表示感谢与敬意。他说,各位老领导几十年来艰苦奋斗、开拓创新、无私奉献,为中国石化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没有老一辈石化人的奋斗和奉献,中国石化就不会有今天的良好发展局面。

         张玉卓说,要在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中谋发展。中国石化成立38年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自觉肩负起历史使命,走过了光辉奋斗历程,未来必须坚持继承发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光荣传统,在新征程中育新机、开新局,担当更大责任、展现更大作为。

         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公平公正选人用人,规范完善制度和程序,破除“圈子文化”,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要在高质量发展中有所作为、走在前列,把“两个大局”作为谋划中国石化各项工作的基本出发点,紧紧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来谋划和推动改革发展,进一步担当好维护国家经济安全、保障人民共同利益的使命责任。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1-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