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卓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本报讯 记者赵士振报道:7月7日,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张玉卓参加所在党支部综合管理部第四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党史学习教育心得,剖析问题、检视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强调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发出的伟大号召,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七一勋章”获得者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埋头苦干、担当作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央企业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卢纯到会指导。

        张玉卓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精辟概括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向全体党员发出伟大号召;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号召全党同志学习和发扬“七一勋章”获得者“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我们要认真对标对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奋力打造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

        张玉卓强调,要争当坚定信念的模范,把对党忠诚融入血脉,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学史增信固根基、身体力行作表率。要争当践行宗旨的模范,把服务意识刻在心头,以高质量服务体现宗旨意识。要争当拼搏奉献的模范,把责任担当扛在肩上,做行动派、当实干家。要争当廉洁奉公的模范,把私心杂念抛在身后,始终坚持遵规守纪立得住、淡泊名利看得开、择善而交走得远,永葆共产党人艰苦朴素、公而忘私的光荣传统。要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检视自己在理想信念、思想作风上的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

        卢纯在讲话中认为第四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召开了一次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充分体现了党中央的要求。希望支部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在学史明理上更深一步,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思考深层次问题、讲好企业故事,推进公司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1-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