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石油充电业务创新纪录

        本报讯 今年以来,江苏石油加快“油气氢电服”综合能源服务商转型,加速发展充电等业务,积极构建绿色多元洁净能源供应体系,目前在营充电站达60余座,上半年累计充电量创新高,达442万千瓦时,充电总量排名销售企业首位。

        他们突出“快充”优势,采用世界先进的直流快充技术,30分钟即可为客户车辆充电80%;发挥便利店场地优势,在重点充电站设置休息、餐饮等区域。跟踪推进充电项目,每周通报各地市公司推进情况,按照“盯项目、盯节点、盯责任人”的方式,确保项目有序推进;强化考核,总结业绩优异充电站点经验,在省公司范围内推广。采取重点站形象改造、建立充电客户营销群、提升现场服务水平等措施,并与第三方联合开展“充电有礼”等营销活动,持续加大充电客户引流力度。

        “十四五”期间,江苏石油计划在南京等重点城市建设200座以上充换电综合加能站,并在具备条件的加油站拓展自营充电业务,提升充电业务盈利能力。

        (鞠晨芳 张 白)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1-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