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王振平先进事迹座谈会在总部举行

        本报讯 记者刘江波 实习记者陈思云报道:7月8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王振平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在总部举行。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宏斌出席并讲话。

        国工科威特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振平是中国石化今年唯一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员工,他扎根海外一线20年,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勇担责任、拼搏进取,推动国工科威特分公司从零起步成长为当地最大的钻井承包商,为中国石化海外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刘宏斌指出,王振平同志身上具有不慕虚荣、脚踏实地的务实作风,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宝贵品格,精益求精、止于至善的管理风格,迎难而上、勇开新局的创业精神。要提炼、宣传、学习好这些宝贵精神,引导广大干部员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奋力拼搏,从先进人物身上汲取奋进力量、学习工作经验和方法,为加快打造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王振平分享了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等活动的感受并作事迹汇报。国工青年员工向王振平献花。张从邦等5名王振平同事作分享。

        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1-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