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产业司到中国石化专题调研

        本报讯 记者符 慧报道:7月8日,国家发改委产业司到集团公司开展专题调研。在专题调研工作会上,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张玉卓与国家发改委产业司司长卢卫生一行就石化工业发展、集团公司重点项目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喻宝才、李永林参加专题调研工作会。会前,李永林陪同卢卫生一行到北化院调研高端材料研发等情况。

        张玉卓对国家发改委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指导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公司愿景目标、发展规划、产业布局等情况,并表示中国石化将坚持以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为己任,积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勇担使命、主动作为,奋力在引领我国石化工业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更大步伐,希望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指导,推动中国石化更好服务国家发展战略,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卢卫生肯定了中国石化在保障能源安全、服务改善民生等方面作出的巨大贡献,尤其对去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中国石化第一时间转产增产聚丙烯、新建熔喷布生产线,给予了高度赞扬,对中国石化优化调整产业布局、加大科研投入、探索建立创新激励机制、规划重点项目提出具体建议意见。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1-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