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

       本报讯 记者符 慧报道:7月9日,集团公司在总部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听取上半年主要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上半年经营成果及财务状况等报告,审议通过关于2021年度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执行计划及授权申请的议案、审计工作“十四五”规划、高管人员2021年绩效考核责任书等议案。董事长张玉卓主持。

       董事、总经理马永生,董事张玉清、时欢、吴献东、余夕志出席。国务院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一局相关同志,公司领导刘宏斌、李永林和陈革列席。

       张玉卓说,上半年,公司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聚焦“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抓住国际油价上行、市场需求持续回暖等有利时机,常态化开展攻坚创效,全力抓好系统优化、拓市扩销、降本减费等工作,经营业绩位居央企前列,向党的百年华诞交出了一份质量很高、成色很足的成绩单。

       张玉卓强调,下半年,全体干部员工要乘势而上、奋勇攻坚,为全面超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更大贡献。要全方位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再接再厉,积极研判市场,狠抓系统优化和攻坚创效,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全力确保企业安全平稳运营,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狠抓安全责任落实,采取果断的、坚决有力的治本措施,使中国石化担当起安全稳定的压舱石。加快推进董事会决策的重大投资项目建设,争取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组织将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重点要求纳入公司章程等制度体系,在制度建设上走在前面,全力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1-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