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金融和支持板块举办管理提升战略合作交流研讨会

        本报讯 近日,为积极推进资本金融和支持板块所属企业深化改革和管理提升工作,集团公司资本金融和支持板块同中国五矿集团公司联合举办“走进五矿”管理提升战略合作交流研讨会。

        交流研讨会上,中国五矿相关部门和单位分享了资本金融业务坚持市场化经营机制、持续推进深化改革的经验、思考和体会。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更好发挥资本业务的孵化撬动作用和金融业务的支撑保障作用,有效支撑主业转型升级、放大国有资本功能等方面,深入开展交流探讨,并在促进产融结合、智能共享服务、数字经济平台等领域开展合作达成了共识。

        集团公司财务部、企改和法律部、发展计划部、资本和金融事业部,以及板块内共享服务公司、资本公司、国事公司、财务公司、石化盈科、保险经纪公司等6家企业分管领导和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本报记者)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1-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