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资采购招标专项治理现场检查进点动员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秦紫函报道:7月28日,2021年物资采购招标专项治理现场检查进点动员会在总部召开,要求深化中央巡视和审计署经济责任审计反馈问题整改,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物资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各单位全面检查物资采购招投标工作,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以招标专项治理的实际成效促进物资采购管理水平持续提升,持续打造依法合规的物资采购招标生态。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永林出席并讲话。

        李永林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次专项治理的重要意义。依法合规招标是践行全面依法治企的政治要求,是服务保障生产建设的内在需要,是打造廉洁采购生态的重要举措。要统筹部署,确保专项治理有序推进和取得实效。做到强化统筹、协同推进,聚焦重点、系统治理,严谨严肃、务求实效。要着眼长远发展,全面提升物资采购招标管理水平。进一步完善制度、健全体系,持续优化、改进绩效,对标一流、创新发展。

        8月1日至8月31日为本次专项治理工作现场检查阶段,各检查组将依据网上检查初步结果及相关情况,陆续进驻企业实施现场核查。

        会上,物资装备部(国际事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就相关工作情况及安排作说明。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1-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