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东参加国务院国资委助力西藏云南发展专题活动

本报讯 9月17日至18日,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赵东先后在拉萨和昆明,参加中央企业援藏工作会议暨国资央企助力西藏高质量发展会议、深化央地合作融入“一带一路”助力辐射中心建设——云南省与中央企业项目合作座谈会,并代表中国石化与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期间,赵东在拉萨参观国资央企“十三五”时期援藏建藏成就展、中国石化在西藏主题展览馆,看望慰问西藏石油干部员工和援藏干部,到拉萨恒兴加油站调研。在昆明调研云南石油,看望慰问一线干部员工,了解综合加能站经营管理、安全生产、扶贫产品销售等情况,召开工作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提出要求。

长期以来,中国石化在包括西藏、云南在内的全国各省(市、区),坚持做好油气保供、企地合作、产业开发、乡村振兴等工作,为助力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同时充分依托各自优势,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范围,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企地合作不断结出丰硕果实。

(代泽万  张 林  费丽嘉)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1-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