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企业论坛举行

本报讯 记者李玉军 孙丽颜报道:9月23日至24日,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赵东在济南出席由国务院国资委、全国工商联、山东省政府等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中国企业论坛,在ESG中国论坛2021秋季峰会作主题发言,介绍“双碳”目标下能源转型路径与中国石化的实践。

赵东表示,全球能源转型正加快进行,我国能源变革也在经历从量变到质变的过程,中国石化将聚焦“双碳”目标打造绿色能源企业,积极推进化石能源洁净化、洁净能源规模化、生产过程低碳化,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其间,赵东到济南炼化、山东石油作专题工作调研,看望慰问一线干部员工,参加基层单位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会,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工作“回头看”、“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生产经营等情况。他指出,要聚焦实干力行,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聚焦质量提升,持续推动党建优势转化;聚焦质效双增,持续抓好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1-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