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从实深化学习教育 高质高效为群众办实事

本报讯 记者符 慧报道:9月27日,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六次会议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最新要求,对集团公司“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再鼓劲、再督办、再发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赵东出席。

赵东对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提高标准,从严从实推进学习教育,持续深化专题学习、理论研究、红色教育、宣传引导,以攻坚克难的良好精神状态,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落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出新出彩。进一步提高站位,高质高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政治自觉、领导带头、解决问题、从严督导贯穿始终,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得更深、落得更实。进一步统筹兼顾,稳扎稳打推动任务完成,抓好“回头看”自查整改等各项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站排头争第一、走在央企前列。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