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永生国庆期间视频连线慰问一线干部员工

本报讯 记者赵士振报道:10月7日,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马永生在总部生产调度指挥中心,与胜利油田、镇海炼化视频连线,慰问一线干部员工,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强调要切实提高站位、落实责任,认真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运行,争创更好经营业绩,为实现全年目标和“十四五”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永林参加。

节日期间,集团公司其他领导也先后到生产调度指挥中心检查指导工作,与企业视频连线,慰问一线干部员工,提出有关工作要求。

连线中,马永生向奋战在生产经营一线的干部员工致以节日问候,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尤其关心胜利油田防御黄河秋汛、油气生产和镇海炼化镇海基地建设、装置开车情况,并提出要求。

马永生强调,要不断提高站位、落实责任,充分发扬严细实优良作风,严格执行“两特两重”安全管理规定和集团公司部署要求,确保节日期间生产经营平稳运行。胜利油田要立足防大汛、抗大险,认真做好风险评估、制定完善应急预案,全力做好防汛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镇海炼化要把安全、环保、质量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加大现场管理和隐患排查力度,确保项目施工和装置开车顺利运行。各企业要周密部署、优化运行,克服各种困难,创造更好效益,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来自生产经营管理部的消息显示,节日期间,集团公司主要生产装置运行稳定、市场供应平稳有序,境内外疫情防控工作平稳,安全生产形势良好。节前,总部下发通知,对节日生产提出要求。节日期间,各油田企业狠抓责任落实,加强值班值守,生产经营秩序稳定,油气生产运行平稳。炼油、化工企业周密组织生产,认真排查装置隐患,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环保、生产正常,炼油产品出厂顺畅,主要化工品生产按计划运行。各销售企业抢抓机遇,提前谋划,积极应对,油品供应平稳有序。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1-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