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暨老领导座谈会

本报讯 记者李晓君报道:10月13日,重阳节前夕,集团公司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暨老领导座谈会。受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马永生委托,党组副书记赵东向全系统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赵东代表集团公司党组看望老领导老同志,通报相关情况,并与老领导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他说,今年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集团公司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强大动力,聚焦“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突出抓好系统优化、市场攻坚、成本管控和资产创效工作,经营业绩位居央企前列,各板块实现全面盈利。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四个意识”更加牢固、“四个自信”更加坚定、“两个维护”更加坚决,爱党爱国热情高涨,干事创业劲头倍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受到上级单位充分肯定。

赵东指出,今年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是全体干部员工努力奋斗的结果,也是老领导老同志关心支持的结果。希望老领导老同志在保重身体、安排好各自生活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中国石化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打造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发挥积极作用。离退休工作部要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满怀深情、带着责任、带着诚心做好各项具体工作,当好老领导老同志的贴心人、知心人、暖心人,让老领导老同志始终感受到来自集团公司的关爱和温暖。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1-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