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召开对标提升暨管理创新成果发布会

本报讯 记者符 慧 封雪寒报道:11月10日,中国石化以视频形式召开对标提升暨管理创新成果发布会,总结交流标杆企业管理经验和优秀管理创新成果实践经验,对深入开展对标提升行动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陈革,国务院国资委企业改革局和中国企业联合会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发布了对标提升行动及管理创新成果情况。对标提升方面,截至10月31日,对标提升清单8个对标领域45项重点任务完成率80.16%,提前两个月完成国务院国资委要求的目标任务。管理创新方面,2009年以来,所属企业累计申报创新成果6000多项,获得国家级创新成果83项,集团公司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3515项。

陈革强调,要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标准、更实的措施,抓紧抓实对标提升行动,加强督导评价,建立对标提升行动长效机制。要抓细抓长管理创新工作,加强全流程管理,加大成果推广应用力度,建立管理创新工作激励机制,激发全员创新创效动能,为打造世界领先企业提供不竭动力。

会上还演示了中国石化对标信息系统,发布了《对标世界一流 打造长青基业》《中国石化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案例》图书。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