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干部员工认真收听收看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本报讯 11月12日上午,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石化各单位提前部署、层层发动,组织干部员工及时收听收看。

上海海洋石油局组织干部员工及时收看新闻发布会,在海域工作的一线员工通过卫星电视集中收看,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新星公司在京单位和所属驻陕、鲁、豫、鄂单位干部员工收看新闻发布会,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推动发展的强大力量。

为组织好集中收看,齐鲁石化各单位提前调试电视信号,组织干部员工利用电视、手机、电脑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新闻发布会。洛阳石化干部员工借助学习强国、石化党建等线上平台,依托电视、文化长廊、局域网专栏等载体自觉学习,实现线上线下同频共振。

燃料油公司党委委员首先通过领学、讲学方式,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随后收看直播,加深了解、认真领悟。陕西石油组织2200余名干部员工利用电视、广播、网络等媒体,收听收看新闻发布会,各加油站同步进行实况转播。浙江石油、江西石油通过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组织收看新闻发布会;各党支部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及时组织党员学习,鼓励党员撰写心得体会,进行交流分享。

(张佳鹏 孙 锦 刘芳芳 赵鹏钧 岳永利 黄 玲 聂 凯 舒志国 王 云)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1-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