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干部监督工作成果获中组部三等奖

本报讯 近日,中共中央组织部评选并通报了2021年组织工作选题统计分析报告评审结果,中国石化选送的《党的十八大以来干部监督工作情况分析报告》获三等奖,是全国唯一一篇干部监督工作方面获奖的成果。此次评选共收到全国各省市区、中央单位、中央企业等提交的统计分析报告227篇。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石化党组不断加大干部监督和选人用人监督工作力度,以打造具有央企特点、石化特色干部监督模式为目标,创新监督载体,扩展监督职能,着力打造“1+X”选人用人监督检查体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落实,高质高效推进规范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行为,各级党组织、领导班子、领导人员规矩纪律意识明显增强,干部监督体系更加完善,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环境逐步形成,直属单位选人用人工作满意度创历史新高,在推动打造一流政治生态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任 宣)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2-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