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永生向海外员工致慰问信

中国石化驻外机构的同事们:

金牛辞旧岁,瑞虎迎新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向你们和你们的家人,并通过你们向外籍员工和合作伙伴,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回首2021年,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和经营发展环境,你们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决策部署,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攻坚克难,主动作为,保证了国际化经营平稳运行,推动“走出去”迈出新的步伐。特别是,境外上游新项目开发、LNG长约签署实现近年来零的突破,俄罗斯阿穆尔天然气化工等一批重点合资合作项目取得新进展,炼化、销售、工程技术等业务境外市场持续拓展,为公司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推进发展的过程中,你们出色履行社会责任,赢得了驻在地政府、社区和民众的高度认可,树立了中国石化负责任国际化大公司的良好形象。在此,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对你们的家人朋友给予的理解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展望2022年,中国石化境外业务发展任务更重,希望你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再立新功、再创佳绩”殷切嘱托,坚守岗位,实干担当,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各方面工作,推动境外业务高质量发展。希望你们团结共事、互帮互助,安排好工作、调节好生活、保重好身体,严密做好个人疫情防护,确保身心健康。为了中国石化的事业,你们远在异国他乡艰辛打拼,无论何时何地,祖国都是你们的坚强后盾,中国石化都是你们的力量源泉。

衷心祝愿大家新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安康!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马永生

2022年1月27日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2-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