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永生会见天津滨海新区区委书记

本报讯 记者符 慧报道:2月17日,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马永生在总部会见天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一行,就推动重要合作项目等深入交换意见。

马永生对连茂君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天津市特别是滨海新区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说,中国石化与天津市和滨海新区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共同打下了深厚产业基础,取得了系列丰硕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加快推动中国石化在津企业转型升级,稳步推进天津南港高端新材料项目集群建设,助力滨海新区精细化工和新材料产业发展走在全国前列,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我国石化工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连茂君对中国石化为天津市特别是滨海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石化产业是滨海新区第一支柱产业,产值和效益持续增长,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双方合作密切、友谊深厚,希望未来进一步深化协同协作,做好规划对接,提高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战略新兴产业发展等方面合作的广度和深度,高效率高质量推动项目落实落细,带动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加快迈上中高端,助推天津市和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股份公司总裁喻宝才参加。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