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参观庆祝建团100周年主题展览

5月6日,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马永生,党组副书记赵东在总部参观中国石化共青团庆祝建团100周年主题展览。

马永生、赵东先后参观了“光荣的中国共青团”“牢记嘱托”“青春石化”展区,认真听取讲解员介绍,仔细观看展出照片、文字等,不时停下脚步交流。

马永生指出,中国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是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中国石化有4万多名共青团员,广大团员青年奋战在抗击疫情、科技创新、生产经营一线,迎难而上、勇挑重担,充分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公司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广大石化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不忘初心使命,实干笃定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展览以“奋进”为主题,展出图片和实物208件,集中展示了中国石化党的青年工作和共青团工作。展览由集团公司团委主办,近期将在石化党建平台开设云展厅。本报记者 章 铮 摄   符 慧 文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