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永生致电慰问驻京企业干部员工

强调要按照北京市委市政府和集团公司有关要求,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保障油品供应和物流畅通

本报讯 5月6日,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马永生致电慰问燕山石化、北京石油等驻京企业干部员工,了解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生产经营、油品保供等情况。

马永生指出,当前北京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站位、保持清醒,继续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按照北京市委市政府和集团公司有关要求,落实落细防控措施,持续抓好生产安全和公共安全,保障油品供应和物流畅通。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努力消除疫情造成的不利影响,奋力完成既定生产经营目标任务。切实关心关爱员工身心健康,加强教育引导和心理疏导,及时解决员工在工作生活中面临的实际困难,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本报记者)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2-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