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获国际继续工程教育协会企业领导力奖

本报讯 近日,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所属的非官方组织——国际继续工程教育协会颁发的2022年度继续工程教育企业领导力奖揭晓。中国石化因青年英才“朝阳工程”培养体系的成功实践和创新举措,与IBM公司共同获得该奖,成为近十年唯一获此殊荣的中国企业。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赵东以视频方式出席颁奖仪式并致辞。

赵东表示,中国石化将继续推进人才强企战略,深化实施青年英才“朝阳工程”,以高质量的教育培训体系为公司全球员工创造持续学习成长的机会,以卓越的人才发展引领支撑公司迈向世界领先企业,以公司继续工程教育的成功实践为世界继续工程教育作出更大贡献。

青年英才“朝阳工程”是中国石化面向公司15万名青年实施的人才培养工程,以加强新入职员工职业生涯规划为抓手,分3个阶段开展递进式、系统化培训培养。各直属单位结合实际,研究提出具体落实措施和工作方案,将所有新入职员工纳入“朝阳工程”培养体系,将各类青年人才统筹纳入各阶段培养计划,完善源头培养、跟踪培养、全程培养的素质培养体系,探索打造了一批行业企业创新型人才培养和管理的新模式。(本报记者)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2-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