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程中标上海杭州湾核酸产业园项目

本报讯 7月5日,上海工程公司中标上海杭州湾核酸产业园工程设计项目。这是该公司继中标上海百力格生物技术公司体外诊断原料和核酸药物原料研发生产基地设计项目后,再次为我国核酸药物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海杭州湾核酸产业园是国家发改委授牌的生物产业基地,具备全产业链、全品类医药产业承载条件,可实现核酸产业多要素聚集流动。该园区融合前沿科技,集成智能化管理系统,为核酸疫苗及药物龙头企业产业化项目落地提供有力支撑,建成后将成为“产业园区+创新孵化器+中试工程基地+产业联盟”的智慧核酸产业园。

多年来,上海工程公司深耕医药领域,拥有原料药、中药、生物制剂、科学厂房等全产业链工程设计能力,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该公司凭借多年的工程设计经验和先进理念,将一体化推进该项目生产厂房、公共服务平台、配套服务楼、综合仓库、公用工程等单元工程设计,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提升工程质量,实现园区的纵深发展,并努力为核酸药物产业链相关企业药品生产质量管理提供支撑。(钟剑锋  陆凤丽)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2-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