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油服发布2023年度业绩

本报讯 3月27日,石化油服在香港召开2023年度业绩发布会。2023年,公司营业收入比上年增长8.4%,创“十三五”以来最高水平。

2023年,石化油服抓住油田服务市场回暖的有利时机,持续推进科技创新,量质并举拓市创效,全年新签合同额比上年增加14亿元。科技创新方面,公司聚焦制约勘探开发的工程技术瓶颈,加大投入,强力攻关,万米特深井安全高效钻井等一批关键核心技术装备取得新进展,自主研发的旋转导向系统规模化应用于190口井、进尺22万米,高温测井、套后测井等技术装备更趋成熟,为支撑保障“深地工程”建设提供了核心利器,在新疆顺北油气田成功完钻井深9432米再次刷新亚洲最深水平井纪录。拓市创效方面,突出量质并举,全力攻坚优质规模市场,加快发展特色优势业务;聚力攻坚中东、南美等重点规模市场,统筹推进钻修井、物探、地面、油藏等业务,海外市场效益贡献创历史新高。

(李泰豫)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4-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