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精彩亮相第四届消博会

本报讯 记者洪晨曦 刘锦妍 通讯员罗熠琳 张慧慧报道:4月13日,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省海口市拉开帷幕,来自71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多个品牌参展,中国石化再次以参展商和采购商双重身份亮相。

本届消博会中,中国石化展区分为“加能站”和“易捷”两大板块,综合展示中国石化油气氢电服多元服务业态。“加能站”展区展示了智能加油机器人、智能茶咖机器人、自助售卖机、线上购物等主题内容,“易捷”展区设有乡村振兴、绿色环保、自有品牌、特色商品、海南专区、美好生活六个主题区域,现场发放加能、购物、养车、旅游等消费权益券,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观看。

又讯 4月14日,消博会开幕的第二天,2024中国石化车友节暨“助力消博游海南自驾探索之旅”发车仪式在中国石化海南石油永万加能站正式启动,组织开启自驾游车队深度探索海南环岛风光之旅。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4-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