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铜陵石油:用“心”学党史,为民“解”忧愁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国石化安徽铜陵石油分公司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持续推进内容、形式、方法的创新,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推动了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中国石化安徽铜陵石油分公司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细化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举措,通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组织实践活动等方式方法,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上用心用力,并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廉洁”警示教育作为有机整体统筹推进。

        要求党员干部把学习党史与公司生产相结合,努力实现“抓党建促发展 以发展强党建”。开展“共产党员先锋岗”“共产党员服务明星”评选活动,进一步引领党员干部增强服务群众、服务转型发展的主动性、能动性。

        中国石化安徽铜陵石油分公司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出实招硬招,着力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成立伙食委员会,不断改善食堂伙食,实现员工就餐的多样化,从根本上提高员工的生活质量,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坚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让广大员工在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不仅增进了员工之间的友谊,还激发了员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徐璐)

信息来源:新华网
2021-05-24